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油價在坐過山車?

昨天,國際原油價格每桶下滑至36美元。這真是沒有想過的事件。
在年中,每桶石油可去到約140美元,還不到半年,價格可以下滑到30幾美元,石油價格就好像坐了一趟過山車般,大起大落,速度快得驚人。
在年中時,還以為未來是個高油價的時代,真沒想到,竟會有如此大的轉變。
未來油價的走勢如何,我實在估不到,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熟食價只有起沒有落。

16 comments:

問文 said...

政府突然把汽油起了78仙和津貼人民625令吉,但國際汽油價又降了那么多,可見政府的眼光有幾遙遠吧?

小女子 said...

你真是人如其名,對政府總有一連串的問號。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油价已经成为了政治工具之一,
所以政府要如何,
我们也是无可奈何。。
除非。。。哈哈。。。换人作咯。。

問文 said...

我對反對黨也一樣有很多的疑問,不是嗎?

只祈求我的疑問不會令到我被大馬的警察抓吧?

小女子 said...

你真的認為換人做,就能解決問題嗎?或許我比較悲觀,總覺得天下烏雅一般黑。

小女子 said...

問問題應該不會被捉走吧?目前好像還沒有發生過因發問而被捉走的個案。

thepplway求真 said...

晕,这次换政府是我们来做,什么叫还政于民?

自己不相信自己还有什么可以相信的?

白小8年后不是还是乖乖的开门吗?

再换政府一定是好的,因为新的政府将是人民直接监督与看管的。

到时候谁都可以骑脚车,穿什么样的衣服也没有人敢管,太好了!

要改变吗,简单应该将国阵逐个击破,不能让他们继续恶霸下去了,你们读过大家应该有学过思考的方法吧?

没有独立思考就没有创造性,呵呵写太多了,听听你们说的吧。

很高兴看到Pahang人,哈哈。

小女子 said...

白小還真的是白小嗎?對我而言,白小已不存在了,現在在我們眼前的是白沙羅中華華小。

小女子 said...

thepplway,很高興見到你(pahang人)。

thepplway求真 said...

高兴就常来我家(博客)。茶水都备好了。
崩大碗喝过吗?

thepplway求真 said...

白小還真的是白小嗎?對我而言,白小已不存在了,現在在我們眼前的是白沙羅中華華小。
~~~~~~~~
那请你阅读我的白小的悬案的文章吧。

8年了,如果没有抗争只有认命,你想政府会开吗?

其实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样东西都是我们争取而来的,只是要学习的是历史,策略更只要的是公民道德。

公民道德不是教我们不要偷东西,而是教育我们认识自己的权利与义务。我们应该对如何事情都用心思考,全世界的霸权与集权政府都不想自己的人民独立思考,因为当人民有了独立思考就会很认真的为自己与社群的权利力争。

小女子 said...

哈哈,我有空一定到你家去,不過,你似乎有很多頭家哩!
如果白小還是白小,我不明白為何要換名?我認為,政府並沒有意願讓白小復生,但敵不過民意,尤其是受了308的教訓后。因此,白小重開,可是校名必須更換,而且是遷校的,在意義上,它已有所不同。

thepplway求真 said...

哈哈,真聪明,你怎么知道的:-)

小女子 said...

thepplway是華教人士吧?說到華教,真的有點沉重。

thepplway求真 said...

应该这样说是一个关心本土平权政治与教育的博客。

叫我求真吧。

因为申请网址用了thepplway,后来注册email又用了求真为称呼,就这样投稿去当今大马就自动的用求真为笔名了。

小女子 said...

你好,求真。
有理想是好的,不過理想過于偉大(本土平权政治与教育),就注定了要挨苦,無論是在思想還是行動上。
不過,也因為有人一直努力朝著理想走,社會才會有改革及進步。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