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歡迎2009年!

2008年要走到盡頭了…
今年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件,如三聚氰安、四川大地震、淡江山崩塌樓、金融危機…
今年也發生了很多驚喜,308大選、北京奥運、汽油價如過山車、黑人當選美國總統…
先寫了不愉快的事,再寫上驚喜事件,主要是先苦后甜的用意。
明年,再苦日子也是一樣過,如果可以選的話,先讓我上半年苦一點,下半年再甜蜜蜜吧!
如果全年順風順水,那就再好不過。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9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是喔,再过三天,又是新的一年。今年的愿望与梦想大部分都没有落实,还好,前面还有另一段365个不同的日子在等待。嘻嘻!

先苦后甜?正合我意。我通常吃饭的时候,先吃不喜欢的,把好吃的留到最后。哈哈!

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小女子 said...

哈哈,我也一樣,把最愛吃的東西留在最后才吃。結果卻也引起一些誤會,有些人以為我是不愛吃所以才一直放著不動。

朱墨华 said...

那还好,我的却是给人抢去吃了。哈!

Anonymous said...

希望新一年是好的開始 :) :)

問文 said...

2008發生太多的事,身心皆累了吧?

但愿新的一年可以平靜一些吧?

小女子 said...

所以,愛吃的東西應該在適當的時候吃掉,否則一等再等,結果多是進不了自己的口。哈哈。

小女子 said...

每個人都希望明年會更好,我們總是把希望放在未來,何不在現在開始好好經營人生,希望可能就在“現在”出現,不用等明天。

朱墨华 said...

小女子果然有理!这就是佛家所说的“活在当下”吧!08年的愿望与梦想有否落实都已尘埃落定,“活在当下”马上行动才是最重要。

小女子 said...

哈哈哈,墨華大哥過獎了!小女子也還只是處在學習階段,大哥要多加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