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新鞋子

我又買了一雙鞋子,我有信心,這雙鞋子不會虐待我的雙腳,因為它是一雙粉紅色的涼鞋。穿涼鞋腳應該不會痛吧,在試穿的時候,我把雙腳對著鏡子,左看看、右看看,涼鞋不是包鞋,除了鞋尖處有幾條帶子外,其餘部分都是空空的,雙腳穿上它后,要擔心的也只限于腳趾部分,腳跟處等不應該會出現痛的問題。這雙鞋子,暫時不會亮相,我打算留待新年時才穿上它。新怡說在穿新鞋子前應該咬上一口,友人阿燕、玲瓏也如是說。可這是一雙粉紅色的涼鞋,我實在不太捨得咬下去。它會在新年時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都能贊它可愛,就好像現在很多人都說那一雙讓我腳痛到半死的新鞋很漂亮一樣,希望這雙粉紅色的涼鞋也能獲得好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涼鞋式的鞋子最好穿,不怕“夾”腳問題,又通風又可讓腳指自由伸展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穿涼鞋式鞋子上班。

試過穿有點鞋跟的女裝鞋子,結果“的噠、的噠…”的吵死人,要快起來還要面對隨時扑街的尷尬。

最後,我還是選擇善待我的腳板,畢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未來的路還長得很哪!

小女子 said...

涼鞋雖然很好穿,可是最美的還是高跟鞋。走起路來,一跩跩的,稍有姿色者,真是風情萬種,看看女明星就曉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