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鞋子

我買了一雙鞋子。穿上了新鞋子后,也即是惡夢的開始,它把我的雙腳,尤其是右腳(可能比左腳來得大)折磨得傷痕累累,痛苦不堪!我穿上它后,只走了一小段路,就大喊吃不消,所以這幾天來,很多人都會看到我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這雙鞋子並不便宜,原價70令吉,打了五折后還要35令吉,可是花了錢買下來后,才知道后悔!現在開始明白一些人為什麼這樣捨得花大錢買貴鞋,始終是穿在自己腳上的,一定要舒舒服服才對!這雙鞋子,也不曉得要傷我的腳多少次后才能穿得舒適…。 神哪,救救我吧!

10 comments:

新怡 said...

改次穿新鞋子之前,先咬一下。

以前,我穿新鞋,都没咬,所以穿了很多次才舒服。
现在,我买鞋回家后,都咬过,穿了两、三次就舒服了。

P/S:
我和你同年同月但相差两天。
我有一个朋友和你同年同月同日哦!

小女子 said...

你妤。原來我們是這樣的接近(生日日期),可是卻也是那麼的遙遠(距離)。
咬一下新鞋,這是真的嗎?我會以為你在和我開玩笑…

小女子 said...

你妤。原來我們是這樣的接近(生日日期),可是卻也是那麼的遙遠(距離)。
咬一下新鞋,這是真的嗎?我會以為你在和我開玩笑…

Anonymous said...

可憐啊,但你的鞋子看起來蠻美的。只是不那么適合你的工作,時常走路的工還是不要虐待自己的腳吧~

你大把錢,只是比較不舍得花錢買鞋而已。多買一雙替換吧,你的腳很可憐,一天到晚只穿一雙,而且還是這雙折磨她的鞋。

小女子 said...

某人一定是含著金鎖出生的幸運星,從小不知人間疾苦,更不知道現時全球正吹起金融海嘯風。企
業還在醞釀著吹裁員風呢!
小女子也很想換一雙鞋子,可是在這個時候,省得就省,打工一族的苦,幸運的某人不是會懂的。

玲珑 said...

我同意新怡的说法,穿前先咬一下。
有点老套,我以前这么认为。
但是我也是被鞋欺负怕了。。。。所以有尝试做。偶尔有效。
买包鞋真的要选择品质,不是咬前就是咬后。
像某人建议的,你还是买双新的吧!

Anonymous said...

嘩,小女子的部落格來了好幾位新朋友哩…大家好,我是xinnling :) :) 快要過年了,小女子也應該趁機買新衣新鞋囉!

小女子 said...

鞋子我已穿在腳上好幾回了,現在才來咬已行不通了。所幸,新鞋也比較乖巧了,穿在腳上,已沒有以前那樣痛了。
最高興的是,今晚見到了xinling,她說我的新鞋子很漂亮,真是喜出望外,痛得值得,xinling可是很少贊人(鞋)的。

Anonymous said...

應花則花,那是應該的;應花則省,那是吝嗇

即使金融海嘯也罷,裁員風也好,腳總要穿鞋吧?況且每天穿著來工作的鞋子都不舍得買好一點的,那你要選擇痛也沒有辦法~

不過,哈,有人說省得就省,卻前言不對后語,什么金融什么蕭條立即拋諸腦后了,結果還是買了新鞋子,粉紅色是嗎?哈~

小女子 said...

某人關切的勸告,豈可不聽?下次穿給某人看看我的粉紅色新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