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三訪林明

這個週五,我去了林明一趟,與那天週日到訪的感覺,真有天壤之別。
這一天的林明,給我的感覺是很舒適,因為,一切都很順暢,沒有塞車、沒有人擠人、不用排隊,不用爭先恐后…
我如願的吃到了林明豆腐,而且還可以叫小販留上10塊豆腐,那一位小販姐姐大概在非“忙與盲”的情況下,還可以和我閑談幾句呢,感覺真好。
不知從何開始,原來自己不再喜歡太熱鬧的地方,感覺好煩好累!
昨晚又再到了林明一趟,去採訪一個嘉年華會,原本以為人山人海,所幸,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心中開心的歡呼起來,逃過了一劫(人劫、車劫)。
今午,我要再度到訪林明,去採訪剛跳槽到公正黨的拿督蔡銳明,週日下午的林明,大概已不太拥擠了吧?
從週五開始,與林明結下了緣,一連三天就要到訪,而且是分早、午、晚呢!

7 comments:

**菲奧娜** said...

記得打包給我 ^^

小女子 said...

什麼?現在才講,遲不遲點?

**菲奧娜** said...

還有機會的......我可以等,別讓我失望就行了 *.^

琪琪 said...

豆腐豆腐~
很久没吃山水豆腐~
星期几没有的?

小女子 said...

菲奧娜如想穿上那件新衣,就要顧一下嘴巴,還是不要吃得好,哈哈!
琪琪呀,想吃豆腐,最好不要在公假及週日時到林明去,就算是吃到了,也要下一番苦工,多辛苦!

queenny said...

林明去過一次,去爬那山,真是上氣不接下氣。。。。
其實年紀大了,
更喜歡山青水綠的宁靜地方,
過度熱鬧的都市反而有點承受不起。。。。

小女子 said...

糟了,我們都是年紀大了的一群嗎?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