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馬來西亞,生日快樂,快加油去!

馬來西亞,生日快樂!
歡慶52歲生日的馬來西亞,我們的國家,祝她生日快樂之餘,也希望生活在這個國土上的人民能過著國泰民安、安居樂業的生活!
在這一天,是大部份人的公共假日,小女子和大部份人不一樣,照常上班,無論如何,這卻不會減少我過國慶的心。
p/s:還有啊,還想以每公升1令吉80仙享用RON97汽油的朋友們,記得在國慶晚上加油加油再加油,不然,過了午夜12時,就是每公升2令吉了啦!

11 comments:

問文 said...

米跌价?

油起价?

这是不是马来西亚政府给人民的国庆礼物?

小女子 said...

哈哈,下次見到首相時,可要當面問問他了…

xinnling said...

被騙了,油價起25仙哩!!

小女子 said...

就是囉,叫我怎樣對政府有信心?

queenny said...

是變相起價,
你用RON95也行啊。。。。
我改用RON95了,反正我的小靈鹿,不必用太好的油。。。

xinnling said...

這個寓意長長久久的9月9日早上,我感到很窩心…不是因為很多新人注冊結婚所帶來的幸福氣息,而是在這麼特別的日子,有一個朋友清早就給我捎來祝福的短訊。

因為這個短訊,我那一整天都特別起勁和好心情…原來被朋友記挂的滋味,是這麼美好。謝謝你,小女子 :) :) :)

小女子 said...

我駕的也是小靈鹿,所以現在也選用了RON95汽油,唉,還是要向經濟現實低頭啦!

小女子 said...

xinnling太客氣了,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可見Xinnling平時是如何得不客氣,她一客氣起來,反弄得我不好意思啦!)

xinnling said...

由此可見,平時“牙尖嘴利”又帶點“勢利”的小女子,還是有其可愛之處…:P

小女子 said...

哈哈,xinnling“牙尖嘴利”的本色也不遑多讓咧!

xinnling said...

小女子,國際護照“落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