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守時

為什麼不能在預定時間內抵達?如果不打算,也不努力在設定時間內抵達,那為什麼要說那個時間?不延遲多10分鐘?
我很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遲到,說好了,10點見,結果是10點10分或10點15分才能見面。這很正常吧?朋友都說,遲到一點點很正常的,現代人都是這樣的啦,守時的人才不正常!
朋友還說,太守時,會讓對方有壓力的。
我不懂該說什麼好了…

7 comments:

**菲奧娜** said...

還不是爛借口~才會說“太守時,會讓對方有壓力的”....沒有時間觀念。

15分鐘還可以接受,最討厭是讓人呆等1個小時以上的人....哼!

小女子 said...

哇,不懂是菲奧娜真偉大還是慣性讓人等上15分鐘,在我的忍耐範圍內,10分鐘以內是我不會發火的界線!

琪琪 said...

不守时就是不对~
管他是什么烂借口!
就算一分钟我也会不爽。。
哈哈~~

小女子 said...

琪琪真贊,說得好!

queenny said...

我有个朋友惯性迟到,
平时约会总要迟到半小时,
曾经试过火车没等他,
后来也赶不上飞机。。。。
要约会这种人,
你必须要他比约定时间早半小时到。。

xinnling said...

守時是美德,但我曾因準時,卻被人看成沒事做而早到…氣炸!

小女子 said...

對慣習遲到的朋友,我們其實都有一套應對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