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不想對人兇之一

我不想對人兇,可是有時候卻是情非得已。我想和平解決問題,可是有時候卻是天不從人願。所以,近期來,我開始變兇了,面對那些不講理,還惡人先告狀者,我不再退縮,只要我認為自己沒錯的,我都會據理力爭,不管結果如何,講了出來的感覺比只藏在心里實在好太多了。從前,我不會這樣的。我會姑息養奸、我會息事宁人。這種轉變是好是壞,我不知道,只是不再凡事都必須抑制自己的情感后,我覺得很舒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小女子,我一向來都覺得你很兇的哩,但這種兇並非強悍、潑辣或打從骨子里兇出來的“兇”,而是一種帶有可愛又有點類似傻大姐般的兇,呵呵…這種性格其實蠻吸引人的哦!就好像我一樣,哈哈哈……:P

小女子 said...

小女子本來就是一個很隨和的人,至到今天,也還是如此。小女子偶爾會變兇,都是從友人處感染來的,如與xinling交往期間…所幸,這種兇不是無道理的一味以兇示人,xinling最明白了,對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