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不想對人兇之二

小女子對修裝小老板沒有什麼好感,因本身跡遇使然。他信口開河是常事,做事又不負責任, 把我給氣個半死!
話說小女子于今年3月聘請這名自稱為“阿強”的人來裝修廚房,原本他答應兩個星期內竣工,結果一拖再拖,就好像承接政府工程的承包商一樣,咬定小女子不敢對他怎樣,整個工程在小女子三催四請下,才于4月份完工,對方還借口多多,總之有他說,沒你說。
這還不打緊,他還留下了很多手尾讓小女子“嘆”。
其一是在裝置台面時,鐵枝插破埋在牆內的水管,小女子又粗心大意,沒有檢查水嚨頭就付錢收貨,結果對方事后當然死口不認,一招太極拳使得唬唬響,小女子唯有自嘆倒楣,自己出錢修!
踏入9月份,小女子再次受打擊,廚房內的磚片竟然一片片跌落,真不可思議!
小女子致電阿強,叫他來維修,他又是老招數,一天拖一天的。
小女子這一氣之下,告上了消費人仲裁庭!其實,小女子希望和平解決此事,可是,有時候,真是天不從人願!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猛啊你,女中豪杰。
結果現在怎樣了,你告訴對方你的行動了嗎?

小女子 said...

他收到信的翌日就致電給我,說會負責做好。第三天就來我家查看,隨后消失了一週。今早又來電,說不用再寄信給他(相信消費人仲裁庭那邊又再發信給他),並說他在忙著幫我order磚,還說有一種磚可能找不到,問我怎辦?你說該怎辦?

Anonymous said...

不管他,讓聽證程序繼續進行,直到他再次出現在你家,並且好好地完成工作為止。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一邊說好好的,一邊拖到沒完沒了。

小女子 said...

到時候,xinling請不要出現在聽證會上,我們先打勾勾,好不好?

Anonymous said...

xinling不去我去~~~

公佈一下阿強的照片也爽,替他打打免費廣告。

還有,你也活該,我介紹給你的裝修佬你不要,活該!!!

Anonymous said...

樓上的是誰?
講話好像太沒禮貌了點。

我去聽證好了,xinling不用去。
什么時候上庭?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來很多人都很關心小女子,競相為小女子打抱不平哩…大家都去仲裁庭好了,不過要記得為採訪小女子哦!

小女子 said...

喂,你們這些傢伙,不要在那邊鬧事哦!小女子是要去打戰,你們不要在那邊kaka-caucau 啊,然后,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刊登小女子的玉照出來,不然讀者們都要來認識小女子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