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快餐

最近國內各大快餐店都不約而同的推出了經濟實專的套餐,以吸引顧客的青睞。
老實說,單在3月分,小女子就光顧了好幾回,包括M快餐店(4次)、P快餐店(2次)及k快餐店(2次)。
現在吃一份快餐,6令吉左右(算是合理價格),備有冷氣設備,(天氣非常炎熱),使到小女子近日來頻頻光顧之。
當然說實惠也不真得見得如此,你付多少錢,人家就給你多少的料,商家那有做虧本生意的?
無論如何,快餐吃多了,要付出的代價也不小,至少,小女子的肚腩就多出了幾個圈圈。
看來,是時候戒吃快餐,多爬幾回山了。

17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别肥到我再也认不出你来哦!

琪琪 said...

哈哈哈~~~
肥肥肥???
不会吧?!?!
呵呵呵~~~~~~
等我回去的时候验证下,
哈哈~~
明天开学了,
但我会想你的哦~~
(*^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肥liao.....通常肥的人都是比較懶的(soli.....不是指全部肥人喔...是專吃 快餐肥發胖的人).....呼呼!妳會是個可愛的胖妞^^

問文 said...

觉得便宜了不吃就很吃亏,很对不起自己

这是人的心理吧?


P/S:
哈哈,我自己也吃多了

小女子 said...

肥、肥、肥…沒完沒了的肥,天哪,到底是誰說 肥等于不美的?

小女子 said...

問文說出了我的心底話,我覺得近日來的快餐很值得吃,所以就再三光顧了。這樣的想法是不是中了商家的計了?

問文 said...

其实现在普通吃一餐经济饭,加一杯饮料,价钱都相差无几吧?

小女子 said...

對囉,就是這樣想,所以才去光顧有冷氣設備的快餐囉。

問文 said...

久没写?

Unknown said...

原來你是我的學姊
你好!^^
以前你主修甚麼啊??

cissy said...

怎么去吃M快餐也不叫我??

小女子 said...

*不好意思,小女子最近患上懶散症,所以偷懶了一段時間沒寫網記,大家很想念我吧? 嘻嘻…
*tchinyee1903,歡迎你的到來。我是food services的,你呢?
*cissy有老公陪,那還需要我呢?哈哈…

Unknown said...

我不太肯定
但應該是service吧
有甚麼意見嗎?
其實我不知道我的方向到底是那裡的..
頭痛

問文 said...

很久没有写?

xinnling said...

小女子,加把勁吧,最近都沒看到你發表意見,別偷懶hor....:P

朱墨华 said...

喂!小妹子,休息太久了吧!如果是忙著谈恋爱,那就原谅你。

小女子 said...

哈哈哈,朱大哥真是的。談戀愛就沒我份,中了“懶”降就有我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