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中東之夜


打扮成中東人的傳媒與青體部長在舞台上合影。



小女子與隊伍們一起分享參加漆彈比賽得來的戰利品。


彭亨州傳媒公會聯合青體部于日前舉辦了一場中東之夜傳媒晚宴。大會主題為中東之夜,當然是希望出席者都以中東打扮出席。

我呢,也積極投入,扮成了中東女郎。見到了平時熟悉的人都扮成了中東人,有時不細心察看,還不懂對方是誰呢,整個過程算ok啦!比起漆彈,當然還是后者好玩多了。










7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嗯...好漂亮!应该会有“艳遇”吧!

小女子 said...

哈哈哈,全是熟口熟臉的人物,哪來艷遇?謝謝大哥讚賞。

Anonymous said...

樓上的大哥哥艷遇就沒有她份啦......不過總算拿到“彩”哦....中東美女第3名哦(其實應該是第1名的~那只黑馬~哼,造馬的選出來的)替小女子感到不值....小女子最羊是最美的中東女人!

朱墨华 said...

选美都是酱黑暗的啦!小妹子天生丽质,一眼就看得出来,给造马的拿第一名也没用。

小女子 said...

謝謝大家的厚愛,小女子很感動。

問文 said...

谢谢

一直来回应我的问题馆



就只有你一人回应

小女子 said...

問文,不要灰心,只不過需要一點時間,你的部落格一定會大紅大紫的,到時候,請不要忘記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