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我回來了!

萬眾期待的小女子回來了!
偷懶了好一陣子,感覺很好,不過,始終要回來的,所以在經過多方催促下,今日正式登場,向大家宣告“我回來了”!哈哈。
在休息了這段日子裡,我經歷了人生很久不曾經歷過的事情,大概有20多年沒有試過了吧,那就是跌倒!
那天去爬山時,由于地上路滑 ,一不小心,右腳單跪在馬路上,不用說,膝蓋一定遭殃,受了點傷,流了點血。可這點小傷,卻折磨了我整個禮拜,再加上還要上下班,擺在前面的樓梯格等,哇塞,真是苦不堪言。沒有跌過的人,以及那些已經忘了跌倒是什麼滋味的人,一定不會明白我的痛苦。

9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哈哈!不说不知道,原来我们是同病相怜。那天爬山4个小时,因为新鞋子“打脚”,两边的脚跟腱各被“挖”走了一块肉,至今仍未痊愈。虽然医生劝告暂时休息,但还是偷偷穿了凉鞋去爬了几次电讯塔山。哈哈!

小女子 said...

朱大哥還真敢哩。小妹就不敢冒此大險了,萬一有個閃失,那就不得了。健康是最重要的,無價之寶。
小妹已有一週未登山了…有點想念。

朱墨华 said...

所以说,现在才知道爬山是会上瘾的哦!

問文 said...

你还好吧?

加油喔!

xinnling said...

(配合小女子的調調)“我來啦!!”好久沒到小女子地盤留言了,好想你呢!!

小女子 said...

朱大哥原來是爬山迷哦,幸會幸會。

另:謝謝問文的關心,小女子懂得照顧自己的啦!

另:xinnling,終于趕走“懶蟲”,到此一遊了嗎?哈哈

**菲奧娜** said...

這一跤...終于讓妳跌醒咯,不然,妳還不會浦頭咧,哈哈哈.....妳好喔!我就是.....菲奧娜,嘻嘻 =^.^=

xinnling said...

哇,小女子跌一跌,又多了一個朋友到她地盤流覽,不錯哩!但最近的小女子很懶,又沒有“看頭”,依我看很快要“捲草蓆”了。哈哈哈哈……

小女子 said...

xinnling不要每次上來這裡說些不吉利的話阿!君不見小女子又多了一名粉絲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