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天氣與政治

前一陣子,天氣熱得嚇人。這幾天,卻一直陸續下起雨來。
天氣很反常,就像霹州政權一樣反常。
眼看民聯執政了11個月,心中還在想他們如何慶祝執政1週年,突然間,就天雲變色了!
近日來,國陣民聯為霹州政權你來我往,一人過一招的,就像連續劇一樣高潮迭起,很吸引人!
看著雙方你來我往,全都是在拼政治,在拼經濟時,大家如果也能各出奇招,走贏遡市,那該有多好!

4 comments:

卓韋 said...

国阵很令人失望,使出肮脏手段,利用警察及公务员为他们达到目的。

朱墨华 said...

选民原本期望在“两线”的运行下,执政和反对党各自克制和监督,以实施惠民政策。然而过去一年,两线格局却未带来良性竞争,反而更加混乱。我国的政治人物素质如何,由此可见一斑。

小女子 said...

現在的情況是始料未及的,坦白說,真的很失望。而公務員,根本就沒有中立可言,兩黨之間,關心的是自身利益,卻披著以人民為主的外衣。

問文 said...

人民不是看了很多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