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第10次捐血

今天,是我第10次捐血。
第一次是在1998年,當時的心情是怎樣,我忘記了。
但是,
今天,我卻很緊張,從決定捐血那一刻起,我就開始緊張了,手心都在冒汗…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近年來,看到一些有點危險性的事情,心就會開始緊張起來。
捐血只是小事,可是手指及手臂分別得被刺,就無法坦然以對。
可能是年紀大了,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情已走失了,現在的心,已懂得害怕…
對于那些生病的人,希望科學可以更發達,很快有新方法面試,免除他們時時要受刺針的苦痛。阿彌陀佛!

12 comments: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很好。。。捐血是好事。。。
我怎样都要留言支持鼓励你。。。。

小女子 said...

謝謝你。

朱墨华 said...

会否因为采访太多意外新闻的影响?总觉作为记者的,也应该接受心理方面的辅导。

小女子 said...

哈哈哈,這句話可圈可點,小心有記者看了不爽哦!

卓韋 said...

说来惭愧,我才捐过一次血,还是16年前的事。

小女子 said...

不用慚愧,現在來第2次也行,有心不怕遲。

玲珑 said...

我也好多年没捐过了,一段时间有些贫血就停了!踏出国门后更没捐过,惭愧啊!捐血很好,促进血液环又可以帮助人。有点怀念当年我们一起去佛教会捐血的日子。

小女子 said...

還有機會的,下次一起去吧!

Anonymous said...

(*^__^*) 嘻嘻……
我有心无力,
医生说我不能捐血。。。。

小女子 said...

琪琪還沒有回校上課啊?我又要買手機電池了,又要麻煩你啦!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在学校了咯~
你几时要?
我和朋友说,
你再去拿咯,
给我电话型号。

小女子 said...

就是6233囉。又說放假一個月,干嘛這樣快回校 ,還以為可再見你呢。下個月要吧,這個月沒budget了,哈哈。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