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失約

望穿秋水,終盼得xinling小姐主動邀約去爬山,想必是美事一件。人算卻不如天算,這一天,我竟然要加班,錯過了與小姐一起爬山的約會,真不好意思,哀心的。
我相信,我們兩人都會覺得這是一個遺憾(真臭美)!
不過,來日方長,我們應該還有機會一起上山吧,今次雖失約了,但xinling小姐始終踏出了一步,至于其他人等呢?那些被我叫喚去爬山卻到如今還沒有表態,只一味推搪的人士,請你們也向xinling小姐看齊,讓我們一起訂下一個美麗約會,一起登山看風景吧!
有很多事情,是現在就必須去做,而不是一等再等的,明天又明天,一天拖一天是一種陋習,將來回頭看時,一定會發現自己錯過了很多。爬山雖只是小事,可就應該從小事開始,快快拋掉拖的習慣吧!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爬...

Anonymous said...

我约你们一起进森林“走”山,要的请报名

Anonymous said...

行山我都是觉得中午
阳气重一些
六点多我除了怕黑怕蚊子还怕迷路

还是喜欢打羽球

Anonymous said...

喂,別小姐、小姐的來叫我,怪刺耳,好像很不甘願似的…既然你失約在先,那是不是應該請喝茶哩…嘿嘿!下次再挑戰你打羽毛球,好就沒有“揮一揮”球拍了。

小女子 said...

xinling真會開玩笑,什麼挑戰我打羽球?小女子球技“爛”得可以,根本就是不戰先敗,還談什麼挑戰!還不如向ph報名走森林更實際,怎樣?

Anonymous said...

hi hi,
打羽球、爬山、游泳。。。
我都可以耶

翠娥字

小女子 said...

原來翠娥是三項全能,了不起!

Anonymous said...

我也三項全能~~~

怎你小女子沒約我???

小女子 said...

rm5是十項全能,小女子又怎敢邀約?那豈不是班門弄斧,教人笑話?

Unknown said...

你这个小女子,下雨又爬,天黑又爬,没穿合适衣物鞋子也爬。你好像过于执着吧!
荒山野岭,要遇到多人爬山的时间才适合去,安全至上。

小女子 said...

孔子說,四海之內皆兄弟嘛,沒問題的。無論如何,還是要謝謝lee的關心。

Anonymous said...

翠娥最近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