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球友們,我會加油的!

為了健康著想,每週四放工后,都會先到Bkt Pelindung走一回,爬完山后,再轉到羽球場去打羽球。
偏偏我天生就沒有運動細胞,爬山還好,反正就是走著上 ,走著下,不需與人配合,倒也樂在其中。
可是羽球嘛,就真的害慘我的拍檔每回都要輸球了!
看著那粒羽球來到面前,有時反應還不過來,球已著地,或是想揮拍打過去時,卻撲了個空,最討厭就是網前球,我一定沒辦法接到,反應延遲鈍嘛,我的拍檔雖 沒說什麼,可我知道他心裡一定惱透了,而對手們想必也打得很無癮吧!
各位,真不好意思, 與一個不會去追球,反應笨拙的人打羽球,想一想,還真是苦差一件。
今天,一名球友問我在何處工作,我覺得自己的球技糟透了,大家在球場上相識就好,真不想告訴他,后來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就只道在報館工作。可是,他接下來就問那家報館,還真是的,為何每個人都要問這個問題?以后,某某人提起我時,球友們不曉得會不會說“哦,原來是她啊,她打球很差的…”
無論如何,本著體育精神,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球技差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人品不要差。
球友們,我不會放棄的,難為你們呢,再陪我練球多一陣子吧!我會加油的‥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打球預我啦,我也像照顧健:P

Anonymous said...

呵呵,手太快寫錯字了,應該是我也想照顧健康。索里…!

小女子 said...

xinling 小姐,請你不要在那邊說風諒話了,叫你去爬山叫到口水都干了,還不見你行動!打球這樣“粗重”的工作,不適合你啦 !

ws said...

xinnling小姐,什么不粗重的运动才适合你?

Anonymous said...

一口回絕了我的提議,還把問題推在我身上,真可憐…況且運動也不是講重量,何來“粗重”之說?疑問…

Anonymous said...

打球別預我,吃壽司就預我啦~~~

叫你的債主請~~~

小女子 said...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想吃免費壽司,就請開口替人追債,否則怒不俸倍了!

小女子 said...

xingling小姐,就后天吧,爬山或打羽球或兩者兼具,任你選,怎樣?

Anonymous said...

星期四是嗎?就挑戰你去爬山吧,嘿嘿!

小女子 said...

放馬過來吧,恭候已久!

Anonymous said...

聽妳的姐妹說,妳跟肥佬分手了,為甚麼呢?難道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Unknown said...

你的羽球技,我也见识过了,大家彼此彼此吧!

Anonymous said...

我們的羽球之約沒有下文了?你幾時還有去練球,叫我一齊吧!我不會嫌棄你的,呵呵呵…

小女子 said...

誰說沒下文啦?明日就去球場吧,不要多多借口,不見不散!

小女子 said...

又錯過了,與xinling真沒緣份,羽球之約結果又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