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一拐一拐的

最近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沒法啦,膝蓋受傷了,由于是關節處,所以走起路來真的很不方便。
在這個時候,特別懷念起四肢發達的時候,那時候,要走、要跑、要跳,活動自如,沒有痛楚,真的很幸福。
這種平凡的福氣,原來一直就在我身邊,也一直就被我擁有著,可是,我卻沒有去領悟到當時的幸福。
現下腳有點傷,終于知道了四肢發達的好。
有時候,我們嘲笑別人四肢發達,暗喻著對方頭腦簡單,這真的很不對。四肢發達真的很好,頭腦簡單一點,人也會快樂許多。
做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其實也很不錯,快樂就好。

8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哈哈!同病相怜,深有同感。

小女子 said...

朱大哥就聽小妹一言,腳傷好才重出江湖。

xinnling said...

小女子,什麼時候才有新東西看?我看你最近是很忙嗎?在忙什麼?不然怎麼沒有課題可談?

**菲奧娜** said...

妳就是醬可愛咯!
自足常樂,那個豪門美夢,想下就好啦,不好來真的,哈哈.....閃人!

xinnling said...

喔,又是金笸籮的新聞…有個千億身家的老爸不知道是怎樣的滋味?

小女子 said...

喂,你們兩個不要破壞我的美夢,人要有夢想才偉大,懂嗎?

xinnling said...

小女子真偉大!

小女子 said...

難道xinnling沒有夢想嗎?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