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我不想對人兇之四,暫完!

阿強終于在大限前(上庭前)來到我家修補了跌落的磚塊。之前他說的什麼找不到相同磚塊等,其實都是借口,他根本沒有用心找,只是想以其他更方便的方法來解決問題,譬如建議我用小石子來替代那些磚塊。在我的堅持下,甚至不惜前往磚塊詢找有關磚塊后,他終于乖乖的照我的意思去辦。我想,在面對這種事情時,如果什麼都不懂,就必須親自去瞭解一下,並請教其他的專家。只要表現得出略懂皮毛的樣子,對方就不敢輕易的欺騙甚至是敷衍你。此事件就此告一段落,希望重補的磚塊不會在短期內掉下來。至于那些在這段時期一直都關心著我的朋友,小女子在此要向各位致謝。同時,也要向一些同行致歉,無法讓大家在11月12日當天在消費人仲裁庭觀看小女子告人的一幕,真不好意思,希望往后都不會有這個機會。善哉善哉!

2 comments:

MONSTERLIANG said...

很高興,正義最終勝利了。

小女子 said...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