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不想對人兇之三

小女子與阿強事件還沒有落幕!那個阿強本答應去尋找磚塊來修補小女子家廚房,結果他說話反反复复,一時說找到了,一時又說沒有,結果小女子一出馬,就找到了一樣,他知道了,還假假的說,“哦,我沒有去那間磚塊店問!”,過后,他還臉皮厚厚的叫小女子先買下,隨后再付錢給小女子,你們猜猜看,小女子怎做啦?
小女子已和他說了一個期限,要他在期限內修好,否則就庭上見!不過,那只狡猾的阿強應該還有很多招數還沒有使出來,大家請耐心等待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 那 位 叫 什 麼 強 的 擺 明 就 是 當 妳 三 歲 小 孩 不 懂 事 。 。 。

有 時 凶 也 可 變 成 一 种 推 動 力 。 。 。 妳 凶 一 下 , 他 就 動 一 動 , 進 一 進 。 。 。 如 每 進 展 。 。 。 就 要 行 動 啦 。 。 。 嚇 一 嚇 他 。 。 。 搞 不 好 不 休 不 眠 馬 上 弄 好 。 。 。

。 。 。 不 是 要 凶 , 可 是 有 些 人 偏 偏 喜 歡 別 人 這 樣 對 他 。 。 。

哈 哈 。 。 。

小女子 said...

你這樣說,我也認同。更想起了一位同行小姐,她是出名的兇,不過由于我認識了她一段日子,我知道她只是外表兇,內心不兇的,所以就很喜歡逗她囉!她如果看到我這樣寫她,一定又在那邊呱呱叫了…

Anonymous said...

她這些不叫兇,是治人的方法而已。就好像你治阿強的方法一樣。
說她兇的,看來只有你一人吧?哈

小女子 said...

她明明很兇,你還說她不兇?我看你一定是沒有吃過她的苦頭,得空真要叫你嘗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