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林明擠擠擠!

奉歡各位關丹市民,週日不要到林明去,除非你很喜歡人擠人!把週日留給遊客,我們擇日到訪吧!
小女子切身經驗,週日去了一趟林明,結果一抵達林明,從泊車、爬山、吃東西、上廁所,沒有一樣是不用等、不用排隊的!
一大清早6點多,就已經有大批的食客坐在小食中心內吃早餐。爬樓梯登林明山時,一路上人來人往,到達山頂,更是一片人山人海,總而言之,就是擠擠擠!
來到小食中心,不用說,又是大排長龍的景象,天哪,我看,我們把週日留給遊客,在其他日子再去光顧林明吧,如果你想來一趟舒適的林明之旅的話!
p/s:看到週日林明的無比熱鬧,心中非常的欣慰,這個小鎮的旅遊業,讓人看到了轉機!人潮的流入,即是最好證明。

4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同感。上回去是假期,上下山都是人挤人,还好看到日出。

小女子 said...

朱大哥直幸運。我昨天上到山上,什麼都沒看見哩,結果還要人擠人,林明豆腐半塊都沒能入口!

朱墨华 said...

可怜噢。说我幸运我不否认,除了看到云海日出,下山时,还碰见锋妹子和她的爱人排队买林明豆腐呢,好羡慕哦!

小女子 said...

哇,朱大哥的運氣真讓小妹羡慕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