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闖男廁

今天去北根進行一項採訪活動時,被一名同行無心“欺騙”了。我們抵步后,就先到廁所走一圈,結果同行去到女廁時,卻打不開女廁的門,在以為女廁大門深鎖下,唯有往男廁“探險”。剛好男廁沒人,結果我們兩人就霸用男廁3分鐘。
完事后,步出男廁,走到女廁大門時,一名makcik推女廁門而入,並向我們說道“這才是女廁!”我睜大雙眼,問同行,“干嘛剛才說女廁門已上鎖?”同行笑笑說“剛才真是打不開女廁的門吔!”
也不知同行是有心還是無意,(不過單純的她應該絕無惡意,哈哈!),兩人就這樣糊里糊涂進了男廁。
其實,男廁也沒有特別,大家也無須大驚小怪,反正就是廁所一間嘛!當然,女生在逼不得己,要往男廁闖時,必須要確保男廁內無人,進入男廁后就得快快反鎖,以免被人誤為女色狼!祝大家好運。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什麼大不了,也不過廁所而己,搞不好還省卻被偷窺的危機!

Anonymous said...

等你不幸被男人反鎖在男廁時,不要打電話給我,我不會去救你。嘿嘿嘿~~~

小女子 said...

在我看來,進男廁是沒有什麼大不了,不過卻要視地方民情而定。如果在民風樸素的地方被他人發現到女生進男廁,那些人的目光足以“殺死”人!
還有小女子很醒目的,那有那麼容易被人反鎖在男廁,真是大吉利是!好的你不說,壞的你就最愛講!

Anonymous said...

我是好心提醒你,听不進就算啦!!!你進男廁沒什麼大不了,可別讓我听到你投訴說,有男人跟你一同從女廁走出來,及懷疑他偷窺你~~~

小女子 said...

哈哈哈,放心吧,如果真有這樣的事發生,我會確保你就在我隔壁,嘻!

Anonymous said...

呸呸呸!我才不要跟你一上廁所~

小女子 said...

好啊,改天你不要投訴我不陪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