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心煩封路

關丹市議會封鎖了米昔拉路銜接哈茲阿末路的路口,現在就連接下去的另一個交通燈路口(雅陵國小前方)也被封鎖!
我的媽呀,兩個路口都是小女子必經之路,一個是去爬山時,一個是回家時。現下兩個路口都被封鎖了,小女子必須謹慎擇道而行!
朋友標笑說,小女子肯定是得罪了市議會,所以小女子必經之路,都被封鎖了!
想起就頭疼,所謂對民有利的措施,左看右看,似乎都是煩民多過利民!這個世界可以是不用這樣的嗎?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信你一定是称呼人少,得罪人多,才会落此下场!

Anonymous said...

阁下的高见未免太主观了
看来格主小女子也曾得罪你吧
所以你每次来都不署名
要指要弹也容易一点hor?

小女子 said...

哈哈哈,小女子那有這樣大本事,讓市議會特為我而封路?如果有,那真是小女子的榮幸!另外,小女子也得謝謝某人,謝謝你哦!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笑死我~~~
你這裡越來越悶啦,快搞搞新意思啦!

小女子 said...

小女子最近很忙,所以忽略了這裡,請大家多多包涵!

Anonymous said...

哎呀,這里這麼悶了可能是少了我的“聲音”,所以我又來奏熱鬧囉!

小女子 said...

喂xinling,為何這樣久不來這裡?難道是忙著幫別人拉紅線嗎?媒人不好做,還是算了吧!

Anonymous said...

小女子,几时得空我们出来喝茶,吃饭?

小女子 said...

好呀,請先報上大名再說吧!

Anonymous said...

一个仰慕你的人

小女子 said...

謝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