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早到了15分鐘

昨早8時去採訪太極十八式大匯演,開幕嘉賓是尊貴的彭州務大臣!原本以為大臣應該不會出席,不料,大臣不但親自出席,還比原訂時間早到了15分鐘,比小女子還早到現場呢!
大臣全程參與,原本大會安排各州代表一個接一個的來到大臣身前接領錦旗,怎料大臣卻不接受大會安排,走入人群去到列隊前面,分發錦旗予州代表。
難得的是,他還觀看了整個匯演,並不停盛贊太極的功效。可惜,大臣稍后在記者會上卻破了功,他說,太極招式難倒了他,所以他只會繼續跑步健身!
308之后,很多東西真的變了樣。還記得有一年的中秋節盛會,大會也邀請了大臣出席,當時大臣很“不給臉”,僅委派代表出席,讓有關當局有點沒面子。今時真的不同往日了…

4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唉!这个时代做官老爷可真难,不改给人骂,改了又被人调侃。虽说官字两个口,但还是不够“小女子有理”。哈哈!

小女子 said...

哈哈,朱大兄真是文筆一流,那位官大爺碰上了,真要自求多福了!就連小女子也都要甘拜下風哩…

卓韋 said...

他还想摆官威?不知死!

小女子 said...

沒有啦,目前暫沒有官威啦,這陣子的風是吹向親民,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