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奧運閉幕了!

奧運閉幕了,感覺上很快哦,16天就這樣過去了。最教小女子開心的是中國成了全場總冠軍,好不威風哦!不是小女子不愛國,只是我國在這項賽事上,真的沒有讓人自豪的地方哩!就連新加坡也在獎牌排行版上與我們平起平坐!
51面金牌哩,我國要摸一面都摸不到,可見金牌來得一點都不容易。我國雖丟失了金,卻迎來了個銀!原來無需摸金,只須戴銀一樣威不可盡,還可受封拿督哩,就連教練也一樣,真是愛屋及烏!恭喜李宗偉、恭喜米士本!
其實,小女子還是很羡慕李宗偉的,不談30萬令吉獎金,每月還可領取3000令吉退休金,真是美事一大椿!
小女子沒有羽球天份,只是羡慕他人的份囉!  
不過,話說回來,在小女子心底,還是衷心希望我國體育水平能加把勁,奋起直追,告別冬天,迎來春天!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閉幕不比開幕好看,可是,總有那份說不出的感覺。
小女子,你會否有同感?

Anonymous said...

我都没得看。。。
呜呜。。。。。。
我要交报告,
能不能帮个小忙。。。
对于马新双边关系未来的局势有何看法?
搜集搜集些意见吧。。。

小女子 said...

琪琪一切要靠自己哦,加油!

小女子 said...

小女子看大馬電視台轉播,結果有一搭沒一搭的,錯過了好些精彩鏡頭!

Anonymous said...

坦白說,閉幕禮完全引不起我想看的感覺…也許是年紀大了…唉…

Anonymous said...

看閉幕不分年紀大小啦,你看連我媽都被一幕一幕畫面吸引就知道,難道你比我媽還要老咩,不可能吧!?我說是個取所好而已。

Anonymous said...

噢…已淪落到跟“媽媽級”相提並論,唉…

小女子 said...

其實我也認同啦,愛不愛看開幕閉幕,基本上與年齡無關,只是與心境有關!

Anonymous said...

是囉,我想跟小女子做朋友最好了,讓自己每天都快快樂樂,心境自然年輕起來 :) :) 小女子,拜托你囉!呵呵…

小女子 said...

快不快樂,主要是來自自己,別人的幫忙是有限度的。不過,xinling冰雪聰明,應該沒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