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不想對人兇之三

小女子與阿強事件還沒有落幕!那個阿強本答應去尋找磚塊來修補小女子家廚房,結果他說話反反复复,一時說找到了,一時又說沒有,結果小女子一出馬,就找到了一樣,他知道了,還假假的說,“哦,我沒有去那間磚塊店問!”,過后,他還臉皮厚厚的叫小女子先買下,隨后再付錢給小女子,你們猜猜看,小女子怎做啦?
小女子已和他說了一個期限,要他在期限內修好,否則就庭上見!不過,那只狡猾的阿強應該還有很多招數還沒有使出來,大家請耐心等待吧!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很忙的感覺是怎樣的?心里很焦急,擔心這個做不好,那個又來不及,又害怕下一個又要擊來。不過,卻很充實。這兩天都很忙,採訪工作做不完,一波做好了,另一波又來。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因為人手多了,分散了工作,所以心理負荷重的時刻也減少了。
最近,因同事生產的生產、走的走,放假的放假,所以工作量就增多了,忙東忙西的,一天又過去了,有時連午飯都來及吃。可是當順利把應該忙的事物都做好后,卻很有滿足感,慶幸自己還沒有退化,雖然過了一段養尊處優的生活,忙起來倒還應付得來。萬幸萬幸!

Sunday, October 5, 2008

忘了吧!

一名朋友告訴小女子,在她狀態很差之時,遇上了多年不見的前男友,這種事情,看電視看多了,可是它卻很有可能在現實中發生,她說,她當時覺得很倒楣,怎會就在那一天?
當她笑得灿爛美麗時,他沒有看到那一幅畫面,當她就在那一天狀態很糟時,偏偏就給他遇上了!
我不懂說什麼才好,其實說什麼也沒用了,對方看也看到了,自己再說什麼,其實也只是自己與自己的戰爭,所以呀,忘了吧!像過去一樣,都抹掉、忘了吧!

我不想對人兇之二

小女子對修裝小老板沒有什麼好感,因本身跡遇使然。他信口開河是常事,做事又不負責任, 把我給氣個半死!
話說小女子于今年3月聘請這名自稱為“阿強”的人來裝修廚房,原本他答應兩個星期內竣工,結果一拖再拖,就好像承接政府工程的承包商一樣,咬定小女子不敢對他怎樣,整個工程在小女子三催四請下,才于4月份完工,對方還借口多多,總之有他說,沒你說。
這還不打緊,他還留下了很多手尾讓小女子“嘆”。
其一是在裝置台面時,鐵枝插破埋在牆內的水管,小女子又粗心大意,沒有檢查水嚨頭就付錢收貨,結果對方事后當然死口不認,一招太極拳使得唬唬響,小女子唯有自嘆倒楣,自己出錢修!
踏入9月份,小女子再次受打擊,廚房內的磚片竟然一片片跌落,真不可思議!
小女子致電阿強,叫他來維修,他又是老招數,一天拖一天的。
小女子這一氣之下,告上了消費人仲裁庭!其實,小女子希望和平解決此事,可是,有時候,真是天不從人願!